close

  比賽在丹麥巴勒魯普超級體育館外接式硬碟舉行 攝影 張哲
  原標題:羽毛竹北買房子球世錦賽全面打響
  國際在線報道(記者 張哲):第21屆世界羽毛球錦標賽的比賽27日繼續進行,中國隊的湛龍、王適嫻等種子選手順利過關,但比賽SD記憶卡中也爆出了一些冷門。
  本屆比賽於25日拉開帷幕,有來自64個國家和地區的330多名選手參加,爭奪5個單項比賽的冠軍。在27日的比賽中,來自中國的賽會女雙頭號種子選手包宜鑫和湯金華以0:2輸於印尼一對選手,爆好房網出了當天比賽的一個冷門。包宜鑫和湯金華在賽後承認,她們自身在比賽中出了問題。
  包宜鑫說:“我覺得今天主要是我們自己出外接式硬碟了一點問題。就是配合上整個(都不好)對比賽的節奏上就是沒有投入吧,投入不是(特別夠)。所以我們兩個自身還是有一些問題的。”
  湯金華說:“可能我們兩個節奏有點不統一,在場上的那種臨場的應變不夠快。可能之前的狀態不是特別好,在場上打球的時候沒有信心。”
  中國另一對女雙選手,孿生姐妹駱贏、駱羽當天首次亮相,以2:0淘汰了對手,進入下一輪。這對姐妹配對以來,已經拿下了亞洲冠軍等大賽頭銜,也毫不掩飾這次想登頂世界羽壇的決心。
  駱贏說:“之前(和這對選手)打過兩次,這次是第三次,都贏了。第二局可能對手打得也比較開吧,失誤減少一點之後,我們自己稍微有點著急,然後無謂的失誤會比較多一點兒。(比賽的)目標肯定是冠軍,有信心。”
  實力明顯高於對手的女單2號選手王適嫻在比賽中順利過關,戰勝了中國香港選手葉佩延。王適嫻說,雖然自己之前曾經8次戰勝對手,但也絲毫不敢對比賽掉以輕心。“世界錦標賽從第一場開始,相對對手就比較強一些。所以需要我自己從第一場開始就很快進入一個好的狀態。8:0我覺得只能夠代表一個過去,但是她可能會以更好的心態來衝擊我。到達現在這種水平,可能技戰術她不會有太多的改變,但是更多地她可能在心態上或者成功率上自己會放得更好一些,這樣也會給我造成一定的困擾。對於這種對手,我覺得必須要做好很充分的準備。自己到後半段打得有點兒松,可能領先太多以後,整個精力不是特別集中,但是對手又在拼,所以自己後半段打得可能不是特別耐心,有點兒著急。”
  被人們視為是男單奪冠熱門之一的2號種子選手湛龍當天迎來了他在本屆比賽中的第二個對手、德國選手茲維布勒。結果湛龍沿續了前一天的良好狀態,以2:0擊敗對手,再進一步。湛龍說,雖然自己這次抽簽結果不錯,但還是要一場一場地去打。這場比賽他就做了充分準備。“賽前其實想的更多是艱苦的準備吧。因為對手確實是德國一單,打了很多年比賽了,對於大賽的經驗也是比較好的。所以自己還是很開心,是做了很艱苦的準備吧。我覺得我今天打得更耐心一點,讓德國這個一單,馬克如果能打順來,他其實還是比較有特點的。所以今天可能我限制他比較好一點。”
  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p95xprb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